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两个梦

在9.19来之前的几天我做了两个关于你的梦。基本上我是从来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梦的。不过你告诉过我,想要记住的话就在醒来的时候马上再重复想两遍。我照你的话去做了,所以现在我能写下来告诉你。不过你没有告诉我副作用,那就是想完两遍之后就再也不能入睡了。


我睡得很沉。恍惚中我听到有人说话。那是喇叭,那声音一听就知道。喇叭,荣,两个忘记是谁的女生,似乎还有丁,一排人做在栏杆上,后面是湖。我跑上前去加 入他们。喇叭跳下栏杆,旁边有个人,两人一起向我走来,喇叭对我说,你看,我把谁带来了。我心里有点激动,我隐约知道是谁,我努力的仔细去看,你和喇叭一 起向我走来。我有点站不住了。我说,cigar,你回来了。喇叭,你是怎么把他找回来的。我不知道对你说什么好,说不出话来。我闭着眼睛对自己说,千万不 要是做梦,要是做梦我承受不起。我重复的说这句话。可是第二遍还没说完,我就醒了。的确是个梦。我对自己说,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么终究还是个梦。此时我又 醒了。我看看旁边的vivi,看看童童睡得正香。接着我想起你说的如何记住梦,我努力的回想了两遍。感谢梦中的我替我分担了这次打击。


我们在荣的房间。那还他通扬新村的房间。那里摆着一排CD。你在听CD。我随手翻起一本书,里面夹着一张折的很小的纸。那显然是一张歌词。我把它展开,一 半的时候我就知道那是黑豹《无地自容》CD里的歌词。我对荣说,原来这张歌词在这里,这不是cigar送给我的那张吗。荣说是他的。我说就是我的,不信展 开看,它缺了一个角。cigar送给我的时候就是那样,我还说他怎么不买张新的给我。我展开了歌词,的确缺了一只角。你在旁边只是笑笑。

就是这两个梦。你在里面都没有说话。
好了,就是这些。
其实梦也不重要,我就是想说,我挺想你的。

zifeng
2009.9.19

1 评论:

亦愁 说...

深夜里看到你更新了博客
写了你告诉我的在CIGAR生日前做的
关于他的梦
你说可惜只是梦
可是有梦也是好的吧
有梦有朋友
且行且珍惜
CIGAR哥哥他一直在
晚安紫峰哥哥

发表评论